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這才是熱血男子漢啊!!!

經過了一年四個月又兩天之後,我發文了。
當然"這才是熱血男子漢啊!"的標題不是說我,過了這麼久又發文這樣就叫熱血男子漢,那熱血男子漢也太好當了,是不是?
今天到宅男界的天王 朱豪宅那兒看了一篇"122比零的逆境!"後實在是熱血沸騰到不行,所以終於找到寫一下文的動力!(或許只有這一篇也不一定)

大家不妨好好看看文章內的真實故事,如果以後生活上還有什麼不順遂的
那就請咬緊牙根勇敢的戰鬥下去吧!!!

我對發文的熊熊熱血也燃燒到這兒就熄滅了。哈~~~~~

然後我也好奇的想知道,經過了一年四個月又兩天沒貼文之後,這邊到底還有沒有人看啊?
所以,留言回應頭香者,我實在對你的光顧感動到不行!

這個只到二刷就應該不會繼續刷下去的《220天環球旅記》我就送你一本啦!!
記得留下地址跟聯絡人啊~

24 則留言:

小花 提到...

頭香就送嗎?
真幸運耶!
先搶了再說!

小花 提到...

我有訂閱,
才剛忙完上網逛逛,
竟然發現久沒發文的阿鏗又回來了,
太令人驚訝了!
原來今天是幸運日呢!

最近比較忙,
發文很慢,
但比起阿鏗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讓我們一起勉勵吧!

阿鏗 提到...

挖塞!!
我還沒離開公司就有回應啊!?!
小花你真是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阿!

當然送阿
我要是寫前三名你就中兩本了
哈哈哈

請寫信到我信箱留下地址跟聯絡人吧
書幾天後郵差就會送到啦~

你是要跟我勉勵什麼?
比繼續不發文嗎?呼呼~

kate 提到...

這本我已經有了
不過有人一直說要幫我簽名
簽到現在我兒子都2歲了還沒簽到 ~ 哈哈

你的熱血冷卻得也真快
會不會下次看你發文要再等3年呀?? (噗~)

水瓶子 提到...

來留言鼓勵一下

Simon Lan 提到...

我也有訂閱RSS,所以才知道要來看,
雖然沒搶到頭香,不過還好我早就買書了,哈哈~~

品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品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品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鏗 提到...

真是要噴淚啦!

to kate
等你兒子轉大人我再簽吧
順便寫一些把ㄇㄟ之類的鼓勵話

to 水瓶子
是鼓勵我不要繼續發文嘛?

to simon lan
有買...學長要我再送我也是送啦

to 品衽
頭香才有喔老兄..頭香喔
除非你是小花

小花 提到...

當然是要勉勵繼續熱血下去啊!
待會馬上寄聯絡方式喔!

感恩呢!
可以再要個簽名嗎?^^

phyllis 提到...

我也有訂閱啊!大大
只是工作到剛剛才有空看文
我一定要浮上來舉手一下!!

提到...

所以你現在知道你偷懶大家都有在注意了吧。

阿鏗 提到...

to 頭香得主小花
簽名當然沒問題啦~

to 探長
感謝你浮出水面!
我看到你舉手了!

to 雪女王
這話不能這樣講
你以為是四年前剛發文的時候阿
現在我偷懶大家應該都不會注意,已經是常態啦~

Maria Chen 提到...

我有在看~因為是今年初才開始看的!!

阿鏗 提到...

to maria
沒想到還有新朋友留言
感謝參觀阿!
年初開始看..不知現在看到哪兒了?

tina 提到...

首次来访继续关注中……

zmpq711 (阿忠) 提到...

如果要跟你比出連續出國天數,那我也是9:220 的逆境啊.

匿名 提到...

我這幾天在學校圖書館看完了你的大作!
好佩服你也好欣賞你~~
看完你的書,
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送自己ㄧ張30歲德環球票~~~

阿貝 提到...

好久沒看,突然一點,重新回朔這篇,覺得你還真好笑...一年四個月之後,搞笑啊!

絹絹細語 提到...

哇~你的220天完美旅程
是有出書的呀?
我以為純網路分享..
真可惜.不是頭香呀~

LaY hOoN 提到...

I really love your travel blog.
I hope that I able to find your book in my country - Malaysia.

阿鏗 提到...

LaY hOoN

謝謝!!

凱洛 提到...

呵呵知道你結昏的好消息
現在才不知怎的陰錯陽差的知道
恭喜啦
希望還能看見你發文
這麼舊的考古文我還是來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