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天使蛋捲》去奧地利和捷克圓夢
分類:非關旅行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天使蛋捲》去奧地利和捷克圓夢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因為台灣旅行部落圈,我走入天使蛋捲她那美麗的臥室。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這位自稱偽文藝美少女她西藏之行的旅記和圖像,讓從未造訪過西藏的我也能透過她細膩的文筆一探這美麗的世外之境。
天使蛋捲想帶著<華麗的回眸>這本書,參加夏戀奧地利捷克溫泉深度10天之旅。

我自己很幸運的在三十歲之前能達成環球之旅的夢,希望二十六歲的她,能夠藉此一圓這趟深入歐洲心臟的旅行夢。

所以,天使蛋捲,加油囉!

13 則留言:

阿鏗 提到...

為什麼沒人要帶我的《220天環球旅記》來一趟環球之旅呢?

阿貝 提到...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因為XX旅行社沒有推出這種行程

阿鏗 提到...

to阿皮

對啦
就是沒推出這樣的行程
但是應該沒那麼好笑吧

coco 提到...

sorry^^"
在轉址時沒跟你打聲招呼
希望有天我能 踏上這樣ㄉ理想

阿鏗 提到...

to coco

沒關係的
加油!朝理想努力吧

Kate 提到...

一直忘了跟你講
我終於看完你的書了
在我大肚子約4個月的某一天
很認真的閱畢
你還欠我一頓飯+一個簽名啦 \__/

我現在在L.A.待產
我也沒帶你的書(都看完了還帶著幹嘛)
你看看 ~ 拖到我兒子都快生了還沒簽名 ~
你真忙 @@~

對了 ~ L.A.的哈根大死很廉價說
1桶2.63 ~ 還有2桶5塊的 ~
別太羨慕我 ~ 喔呵呵呵

阿鏗 提到...

to kate

先恭喜你啦
即將當媽了
打算生個美國人阿,哈哈

妳是把我的書當作金庸全套武俠小說在看嗎
需要看那麼久嗎?
簽名等回來再說吧
妳不用怕簽不到

2桶五塊?!
實在是便宜的讓人受不了阿

Stacy 提到...

我有帶著你的書從費城搬到Ohio喔!
我很乖吧!

凱 洛 提到...

你 這 是 新 包 裝 的 新 網 頁 嗎 ﹖ 年 初 去 土 耳 其 是 拿 你 當 教 父 照 著 你 的 路 線 走 的, 怎 麼 回 來 我 不 認 得 你 了, 你 是 那 個 阿 堅 嗎 ﹖ ( 對 不 起 ,我 的 鍵 盤 找 不 到 金 字 旁 的 堅 ) @@~

阿鏗 提到...

to 凱洛

那個字唸ㄎㄥ
所以妳打堅當然找不到
這裡有改過版面啦
所以可能有點不一樣
不知道你照我的路線走有沒有什麼感想阿?
土耳其好玩嗎?

凱 洛 提到...

哈 哈 , 阿 鏗 , 找 到 了 . 不 是 有 邊 唸 邊 無 邊 唸 中 間 嗎 ﹖ 放 牛 班 的 學 生 時 代 是 這 樣 教 的﹗
土 耳 其 很 好 玩 , 不 過 男 生 和 女 生 感 覺 肯 定 不 一 樣 . 我 還 想 問 你 , 有 沒 有 想 過 去 印 度 ﹖ 你 的 220天 裡 繞 過 了 這 個 我 很 想 去 的 地 方 , 恨 啊 ﹗

阿鏗 提到...

to凱洛

感覺怎麼個不一樣法呢?
我也很想去印度阿
不過那時因為卡了兩個簽證效期半年(歐洲申根、英國)的因素
所以我只好捨棄

AngelEggroll 提到...

『然後,在一連串包括論文口試、德文課程、夏日咖啡店的瘋狂打工、
 部落格改版、計畫遊學、和最近的紅潮之後,
 我終於可以安靜下來專心的跟當初發文支持我的妳或是你說謝謝了。

 雖然我向來不喜歡罐頭式的留言
 但請原諒我是真的沒辦法說出一百種不一樣的感謝,只好如此。

 要說的是,其實我時常點進妳或你的網頁看看
 只是不一定有心力留言罷了, 
 然,無論活動最後失敗了,我總覺得這是一種緣分
 因此仍熱切希望還有機會在臥室相遇。

 儘管去不成奧地利和捷克,但月底我將前往另一個歐陸國家
 目的地是德國,在啟程之前,
 誠心誠意的向當初願意給我機會去旅行的朋友說謝謝和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