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支持水瓶子、飛小魚曙光號之旅
分類:非關旅行加油篇

我支持部落客水瓶子和飛小魚圓夢計劃!
我支持水瓶子和飛小魚免費去日本搭乘幸福與夢幻的曙光號寢台列車。因為旅行寫作者(TRIP WRITER)這個部落格水瓶子精選網摘及台灣部落圈聯播參考價值高,讓我知道更多努力的部落客,所以水瓶子如果去日本參加曙光號之旅,回來後一定會有更好的作品。


另外飛~~了!!這個部落格飛小魚透過她細膩且敏銳的筆觸,一定也會帶給我們一段特別的日本之行。


JR西日本【曙光號】寢台列車簡介:昭和63(1988)年三月青函隧道開通、四月瀨戶大橋啟用,利用鐵道將日本四大島嶼連結起來的旅行時代,正式到來。作為東方鐵道旅行大國的日本,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列車之一,正是由JR西日本所營運的【曙光號】(Twilight Express)頂級寢台列車。連結本州關西的大阪,以及北海道札幌,全程1500公里的鐵道旅情,享受大旅行時代東方快車的優雅與舒適,與日本四季分別的窗外風景、朝陽落日。行家眼中不可錯過的鐵道旅行,就在曙光號

6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感謝,叩首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感謝,再叩首。

阿鏗 提到...

兩位不客氣

匿名 提到...

有為的青年啊!
拍手~
大家加油!我會祝福你們的

水瓶子 提到...

_|▔|○

感謝讓我變成曙光號上的電車男,謝謝!

阿鏗 提到...

水瓶兄
不客氣啦